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废旧物资回收经营统计报表下载
更新时间:2012-12-28 浏览次数:7009
 

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废旧物资回收经营统计报表.doc

  请下载此表,填写好发送至xhmsc@sh-recycle.org    1751818373@qq.com

 1、企业代码:按照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法人代码证书》或《法人单位分支机构代码证书》上的代码填写。

 2、年初库存:指上年度回收尚未销售的库存数量。

 3、回收量:指本季度回收数量和截至本季度末全年累计回收量。

 4、销售量:指本季度销售数量和截至本季度末全年累计销售量。

 5、销售额:指本季度销售额和截至本季度末全年累计销售额。

 6、品种名称中:废家电、报废机动车、废船舶等整装设备对应的销售量及销售额均指经拆解加工后销售的各种再生材料的销售量和销售额。

 7、加工损耗:指截至本季度末全年累计加工、拆解、分选自然损耗量。

 8、品种名称中“其它”项:指未列在表中的其它废旧物资。数量较大的在填写时写明品种名称。

 9、期末库存:指截至本季度末累计未销售的库存数量。

 10、加工设备:指企业用于废旧物资营运的生产设备,体现企业的生产加工能力。

 11、其它设备:指本表所列设备外的其它单项价值高于5000元的加工设备,填写时写明设备名称。

 12、回收总额:指回收各品种废旧物资回收量累计合计对应的购进总金额。

 13、在线交投总额:指截至本季度末全年通过互联网在线交易累计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