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市商联会刘荣明副会长来我会进行专题调研
更新时间:2010-11-10 浏览次数:2520
 
      8月10日下午,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刘荣明来到我会,就谋划上海商业长远发展、编制好“十二五”规划进行专题调研。
本会秘书长陈学新在座谈会上汇报了近几年来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所做的主要工作。(1)开展企业诚信创建活动。(2)开展行业专题调研活动。(3)开展行业从业人员岗位培训。(4)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工作。(5)参与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6)参与迎世博专项整治活动。(7)加强行业协会自身建设。陈学新还就今后特别是“十二五”时期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一是以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工作为抓手,配合政府工作部门做好行业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二是围绕发展循环经济,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主动参加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能力建设,提高行业协会服务水平。
    刘荣明副会长对我会近几年来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会今后特别是“十二五”时期的工作打算发表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她提出,协会今后的工作目标起点要高,要按照发展循环经济的要求,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和资源循环利用的高度开展工作。要主动参与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引导企业探索发展 “在线收废”和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置等项目。要抓住上海建设“四个中心”的契机,配合政府工作部门组织开展“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把上海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