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本市召开“服务世博、促进发展”工作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0-11-10 浏览次数:2147
 
    7月29日下午,市商务委和市商联会在良安大饭店联合召开“服务世博、促进发展”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市商联会常务副会长蔡鸿生主持。市商联会顾问崔善江出席会议。
    围绕“服务世博、促进发展”会议主题,上海市烹饪协会秘书长陈娟娟以《 服务世博,推进餐饮业持续发展》为题、卢湾区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杨济诗以《在服务世博、擦亮窗口中提升商联会形象》为题、百联股份有限公司运行部部长曹海伦以《全情投入、全面提升、全力以赴推进世博服务》为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市商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明向与会者作了市商联会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市商务委市场秩序管理处副处长郑元强在会上作了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前一阶段“服务世博、促进发展”工作情况,介绍了窗口行业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成果,并提出了关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要求。
    本市各商业行业协会、区商联会秘书长和部分商业企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