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召开规划十二五专题会
更新时间:2010-11-10 浏览次数:2261
 
 为了进一步交流行业协会和企业的规划设想,发挥引领作用,为全市商业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于9月2日下午在良安大饭店召开“规划十二五专题会”。出席会议的有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理事,行业协会、区商联会秘书长、企业会员联络员。市发改委、市商务委、市社团局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由任文燕会长主持。
    根据国家“调结构、促转型”的要求,围绕加快推进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战略目标,掀起商业新一轮的发展,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程秉海、上海市烹饪协会会长沈思明、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学新、上海市豆制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逸华、上海中药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正辉、上海糖业烟酒集团党委书记李国忠、东方汽配城董事长章宏伟、市商务委商贸行业管理处处长徐文杰、市商业信息中心主任齐晓斋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委主任沙海林作大会主旨讲话。他向与会者介绍了上海商业服务业“十二五”规划总体思路,并对认真规划行业和企业的十二五发展提出要求。
    任文燕会长在作会议小结时指出,要拓宽思路,谋划好规划,推进商业服务业发展。行业协会要在商业新一轮的发展中,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