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奉贤废品回收电子商家纷纷瞄“互联网+回收”平台
更新时间:2016-07-26 浏览次数:711
 
近年来,不少商家都瞄准了电子产品回收这一块巨大的蛋糕,更把手伸向“互联网+回收”的平台,试图在大浪淘沙中捞得一块金。赶集网在2015年7月就宣布投资千万元天使回收网站,不久又有联想“乐疯收”上线,电子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网去年8月宣布获得6000万美元C轮融资,还获得京东集团跟投。各种电子商家纷纷瞄“互联网+回收”平台,这不仅与手机市场的巨大利润空间有关,更是“互联网+”时代下自然而然的衍生品。2015年初,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移动电话市场出货量4.25亿台,新入网用户5700万。360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中国大约50%手机用户换手机时间为18个月,20%用户一年内必换手机。“过分”淘汰成为电子产品市场常态。其实无论是电子产品,还是其它商品,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产品的换代周期缩短,这是企业在行业发展形势和市场竞争关系下的必然趋势,而这也就为回收行业创造了巨大的商机。 
     回收行业处于产业链末端,上游行业一旦有些风吹草动,都将影响下游回收行业的走势。在传统的观念中,回收就是走街串巷的吆喝,但是时代在变,经济在发展,现如今全球的经济发展潮流都在搭上或即将搭上“互联网+”快车的行列中,回收行业也不例外。“互联网+电子产品回收”只是广大回收渠道的一个分支,但是以小见大,若回收商人都能将自己经营的传统产品搭上“互联网+”快车,生意必将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