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南京迎来互联网+手机回收市民可免费呼叫上门
更新时间:2016-08-25 浏览次数:775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借助互联网做回收已经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各式各样的互联网回收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在国内的各大城市冒出,具体细分到数码手机回收行业来说,仅仅2、3年时间就在全国各地涌现多达上百家的互联网回收手机企业。日前,在南京市已经可以看到行业巨头乐回收的身影,据悉这是该平台在全国铺设的第四十座上门回收服务站点,目前上门服务范围几乎已经覆盖全国所有的一二线城市,大有掀起一股全民手机回收O2O风潮之势。

仅仅是在3年前,手机回收行业当时还是一个冷门行业,能够想到用互联网思维在做这个行业的那更是凤毛麟角,但是如今局势已经改变,乐回收作为最早成立的互联网数码电子产品回收平台之一,着重于解决“回收价格不透明”、“回收渠道不便捷”、“回收隐私无保证”这回收行业的三大难题,以O2O的商业模式和追求完美的用户体验为宗旨,在这个处于摸着石头过河的未知行业领域中一步步发展成为今天行业的巨头之一。

如今随着电子数码产品的更新换代加速,尤其是以智能手机为代表,年轻人往往喜欢追求时尚,导致大量的二手手机被淘汰下来,这些可再生资源被行业称之为都市矿山,但是由于回收行业的三大顽疾导致这些可再生资源被回收的比例不到1%,因此乐回收在接下来的一至二年时间内将会在全国超过100座城市铺设好上门回收服务站点,为全国十数亿用户提供便捷的手机回收服务,以O2O的商业模式刮起全民环保回收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