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宝山绿容志愿者开展文明路口行动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1004
 


为努力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提高居民的文明道德素质,让大家共同营造并维护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宝山区绿化市容局大场环卫公司的志愿者们结合“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开展了文明路口行动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现在是红灯,麻烦您等一下再通行,谢谢。”早上8点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来到了文海路环镇北路路口,提醒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维护路口秩序。比起前两年的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发现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越线停车、乱闯信号灯的行为越来越少。

一个小时后,脱下了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联建居委会门口,利用宣传板和宣传单,向居民们宣传“干湿要分开、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的分类知识,朗朗上口的三句话能更好地让居民了解垃圾如何进行分类。

通过开展志愿者行动,志愿者们积极引导辖区市民形成良好文明的交通意识及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打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