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史上最强拆迁令,上海松江钢材城拆迁大商户损失数千万元!
更新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1620
 

松江钢材城此次拆迁创造全国拆迁的历史记录:


1、史上最快:1个半月之内要商户全面撤离创造全国拆迁的最快历史之最;

2、政策最硬:松江钢材城主体是有证市场,有证市场强制搬离,创造全国历史;

3、赔偿最低:货场赔偿金15元一个平方,创造有证市场搬迁赔偿金最低标准;

4、执法手段最新:“禁止钢材车辆驶入”标志,全国第一个使用这个标志进行道路监管;

5、数量和人口最大:二十多万平方仓储面积的搬离,创造全国最大的钢材市场和最多钢材从业人口搬迁的历史记录。

6:史上最惨由于发布拆迁令时候恰好是钢材阶段性低位,这段时间钢材价格上涨了300-500元,商户损失惨重。小户损失100-200万很平常,大户则高达数千万元。


松江钢材城简介:上海松江钢材城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规划选址批准,由上海松江钢材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管理,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先进、管理科学的大型专业性钢铁加工、配送、集散中心,是一个新型的钢材深加工和销售合一的物流基地。


 松江钢材城项目总投资7.6亿元,实行滚动开发,首期工程投资3.7亿元,目前已入驻企业860多家,2005年8月8日市场正式开业。二期工程将于2008年完成,届时入驻企业可达1200多家,预计年钢材交易量可达800万吨,年交易金额300多亿元。


该项目的建成,将充分发挥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中心地位的辐射功能优势,推进钢材贸易的集约化、规模化和现代化经营,并带动解决了1万多人的劳动就业问题,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钢铁加工、制作、配送、成型、销售集散中心之一。 


上海松江钢材城是国内目前规模较大的拥有产权和自主经营权的钢材现货交易专业市场,其强劲的综合实力,不愧为国内钢市的航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