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废纸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厦门召开
更新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433
 

        2018年11月7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废纸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厦门召开,会议由废纸分会会长吴涛主持。

        废纸分会常务副会长孙建波做了《废纸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对二届一次理事会期间分会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废纸分会2017年至2018年,完成了商务部立项的《废纸分类等级规范》的修订,完成了《2017年度中国回收纸行业20强企业调查报告》。并为各地政府和企业提供再生资源体系规划制定和回收体系创新经营模式的设计服务,尤其对新型绿色再生资源分拣中心的设计规划,得到广大政府和企业的认可。废纸分会在过去的一年,以助力会员转型升级为重点工作目标,开展了向典型企业学习交流、到会员企业实地调研提供咨询、专项培训等工作。

      废纸分会秘书长唐艳菊就几个受关注高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一是《绿色再生资源分拣中心》的认证;二是介绍中再生协会企业咨询项目服务内容;三是如何与当地政府合作开展前端体系建设工作等。

     会上,与会代表对今年以来会员企业经营现状和各地政策变化对行业带来的影响进行了讨论,提出应该尽快建立相应规范,制定回收行业秩序,回收企业形成更广泛的合作,自律自强,抓住政策带来的发展机遇。

     会议还通过了辽宁陆帆实业有限公司、岳阳华泰资源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副会长的申请和新增理事、会员的申请。并就绿色再生资源分拣中心认证和企业环保管家等会员专属服务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