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秘书处携奉贤两网融合企业考察上海英科实业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2108
 

           6月18日下午,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秘书长随同载盛、田强、依成、鑫广等单位有关同志前往上海英科实业有限公司废塑料处置企业参观考察,并在上海英科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了现场座谈会。

               

       会上英科实业表示,泡沫塑料回收利用是个难题:企业需要大量的原材料,可是奉贤南桥可利用资源远远不够,想要制作产品有时候还需要自己去开发和采购成品粒子。

       上海英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蒋红芳:原先生产原料都是靠进口,但是现在企业有这个压缩设备,目前已投放了几台压缩设备。另外,这些也是我们急需的原料,我们可以把白色泡沫重新回收,再利用制作成精美的相框画框产品,以及建材类的一些产品。希望奉贤各回收企业积极参与,提供更多的原料。

        回收企业表示,原先泡沫塑料因为很轻。它的运输成本很高,处理的地方也没有,一般老百姓也不会认真收集,就混在其它垃圾中。现在有了英科实业处理的地方,以后老百姓就把这些分类出来,然后变废为宝,可以资源化利用。

        协会秘书长表示,原来泡沫收集十分困难,收集成本也高,可是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居民提供原材料,我们的回收企业收集压缩,处置企业提供设备技术支持,无论是源头的居民、还是收集企业或是末端使用的生产企业,都可以积极把废泡沫利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