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每升便宜0.3元 中石油B5车用柴油正式上线销售
更新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1854
 

历经十余年“寒冬”,上海餐厨废弃油脂终于等来“春天”——从17年10月起,由餐厨废弃油脂制成的生物柴油,按1:19的比例与矿物柴油调和后,以“B5生物柴油”的全新身份,获准进入社会加油站。自此,上海打通餐厨废弃油脂回收处置最后也是最难的一环,基本实现餐厨废弃油脂应收尽收、应用尽用的闭环管理

回望一路艰辛,上海餐厨废弃油脂能形成闭环管理体系,重点攻克了三关,成为上海一项弥足珍贵的社会治理经验,将为其他可回收资源的综合治理提供借鉴。

今天!又迎来了振奋人心滴好消息

中国石油上海销售公司今日在松江区松二加油站举办“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注B5车用柴油启动仪式”,中石油B5车用柴油正式上线销售。自此,“两大油”都在上海地区正式上线了B5车用柴油的销售,这是上海市B5车用柴油推广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实质性突破。

启动仪式

B5车用柴油是使用餐饮行业及下水管道废弃的“地沟油”,通过一系列生化反应后,与车用柴油按照5%比95%的比例调和而成的绿色能源。

目前,中国石油上海销售公司一期已形成年12万吨的B5车用柴油调和能力,可年消耗“地沟油”6000吨,后续公司还将根据B5车用柴油的推广进度,进一步扩大调和能力。

中石油松二加油站

与加注传统车用柴油相比,加注B5车用柴油更”划得来”,价格每升优惠0.3元,给车主带来更多实惠。

据悉,中国石油上海销售公司目前有8座加油站可加注B5车用柴油,并且计划在年底前将销售B5车用柴油的站点增加到46座。

目前可加注B5车用柴油的站点:

地点:

四团加油站 上海市奉贤区大叶公路9048号

国彝加油站 上海市南汇区三三公路4801号

松江第一加油站 上海市松江区石湖荡镇松蒸公路2151号

东新加油站 浦东书院镇南果公路688号

叶新路加油站 上海市松江区新浜镇新工路220号

维辉加油站 上海市宝山区沪太公路8365号

松江第二加油站 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车亭公路558号

松江第三加油站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