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本会同意推荐新锦华公司申请认定上海市著名商标
更新时间:2010-11-30 浏览次数:2806
 

       根据《上海市著名商标认定与保护暂行办法》的规定,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近日在《上海市著名商标认定申请意见征询表》上明确推荐意见,同意推荐上海新锦华商业有限公司申请认定上海市著名商标。

       上海新锦华商业有限公司是本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骨干企业之一,注册资本4917万元,主要从事物资回收利用、二手货等经营业务活动,拥有经营网点200余个。2009年新锦华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在2亿元以上,占上海市废旧物资回收总量的4%。

        较长时期以来,新锦华公司一直在业内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2002年,新锦华公司被列为市政府建立社区废品回收交投站和分拣场实事项目的试点单位之一,对回收站点和收废人员实现了“七个统一”规范化管理。在此基础上,2003年7月,新锦华公司创建了再生资源回收交投网络中心,推行“在线收废”,并由此创下了四项全国第一:第一个开通了在线收废网站,第一个启用了再生资源回收电话呼叫中心,第一个在特大型城市实现全市联网交投,第一个组建了一支“正规军”回收网络队伍。目前,新锦华再生资源回收交投中心已形成1个网络中心、18个分中心、208个交投站和近2000名从业人员的再生资源回收网络。

       作为本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代表性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新锦华公司在完成市政府实事项目和推行“在线收废”等方面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先后获得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系统百强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最近,在上海商业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又被授予“上海市商业服务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