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到2025年 每辆新沃尔沃汽车中至少25%的塑料将由再生材料制成
更新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355
 

如标题所示,到2025年,每辆新沃尔沃汽车中至少25%的塑料将由再生材料制成。

为了证明这种可能性,沃尔沃推出了一种特别制造的XC6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混合动力车与现有车型完全相同,但用再生材料制成的塑料零件已被替换。

沃尔沃汽车致力于将其全球环境足迹降至最低。环保是沃尔沃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我们将继续寻找新方法将其纳入我们的业务。”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表示。

在特制的XC60中,其隧道控制台由废弃的渔网和海缆中的可再生纤维和塑料制成。在地板上,地毯包含由PET塑料瓶制成的纤维和服装制造商生产的废料中的再生棉混合物。

座椅还使用塑料瓶中的PET纤维。沃尔沃(Volvo)旧汽车的二手汽车座椅被用来在汽车发动机罩下制造吸音材料。

沃尔沃将塑料废料整合到其下一批汽车设计中的举动树立了新的标杆,我们希望汽车行业的其他人能够效仿。广泛的塑料回收和再利用对于我们扭转塑料污染的潮流至关重要。”联合国环境负责人埃里克·索尔海姆(Erik Solheim)说。

再生塑料的野心是任何高级汽车制造商对再生塑料的使用的最先进的声明。

在运营方面,沃尔沃汽车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气候中和的制造业务。今年1月,瑞典斯科夫德的发动机工厂成为其第一个气候中和的工厂。当一个组织可以证明其运营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零时,它就是气候中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