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青浦区举办2020年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知识及信息统计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2271
 

2020年1月7日, 在上海青浦区鹊群科技培训中心举办青浦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知识及信息统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青浦区工作处陆超元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了区商务委张正义副主任、区供销社姜文辉副主任参加并讲话,来自全区34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李鸿年工程师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讲授了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一是从众多具有代表性的安全事故案例入手,生动而震撼地展示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严重后果;

二是深度讲解《上海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帮助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理解吃透我市关于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相关规定;

三是讲解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体系的建立,强调生产经营单位建立安全管理制度,设立安全机构、人员,组织安全培训、演练等工作的重要性。

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王海,详细讲述了企业数据录入平台搭建背景,并进行了操作演示,要求企业认真做好数据统计录入工作。

青浦区工作处陆超元同志做了2019年上海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青浦工作处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青浦工作处的具体事项做了安排布置。

青浦区供销社姜文辉副主任要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行业监管,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黑站点,确保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安全生产无事故。

区商务委张正义副主任就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企业负责人更新观念、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扎实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培训让在场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学习到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一些方式方法。在培训结束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