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更新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973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协会第一时间倾听行业企业呼声,第一时间反应重大问题与诉求,第一时间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确保再生资源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基础上,现对本市再生资源行业和企业提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体会员企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疫情对行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二.加强疫情的防控工作重要性宣传。

        利用企业杂志、报刊、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倡导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理念,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性、艰巨性,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企业和从业人员提高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以企业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三.认真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制度,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指挥机构统一部署,积极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向全体员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督导居家和在岗员工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企业公共场所定期消毒,配齐在岗员工疫情防护用品;减少企业内外聚集活动,推行电话,网络办公;建立员工疫情排查制度,加强人员管控等,切实做好本企业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扬企业担当精神。

        企业结合实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捐赠防疫急需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护用品,积极为疫情地区防控纾困解难本市再生资源企业要努力克服疫情给正常生产经营带来的严重困难,积极争取各级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扶持,力争做到复工后不减产、不裁员、不欠薪、不欠险、不欠税等,为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尽职尽责。

       .强化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力度。

        本市再生资源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后,要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大量积压的生产和生活废弃物,组织所属的基层回收站点、分拣中心、交易市场和利废车间,加大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力度,努力做到应收应用尽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干净卫生的生态环境,为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资源支撑。

                                                    

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

20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