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履职尽责,助力复工复产
更新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1172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为会员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助力会员单位抗击疫情、复工复产。

 

协会在倾听行业企业呼声,反应重大问题与诉求,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的基础上,相继发布了《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上海市再生资源行业企业节后复工通知》、《关于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复工情况调研的通知》等。并广泛征集会员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利用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报导。积极倡导“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理念,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性、艰巨性。通过转发和推送相关文件精神,引导行业企业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行业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再生资源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为助力广大会员单位复工复产,协会通过向市商务委反映情况,及时解决了企业防疫物品短缺问题。同时,行业协会还通过政府渠道与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精准对接,解决了企业在疫情期间资金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