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协会闵行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1341
 

4月27日下午,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闵行工作处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吴泾两网融合中转站举行。本次会议由闵行区工作处李文奎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了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学新、区公安分局治安俞伟东警官、区工作处总代表沈建中参加并讲话,来自全区25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王海给培训人员进行了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统计监测信息操作演示,详细讲解了平台搭建的背景,要求企业认真做好数据统计录入工作。

由区总代表沈建中给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环保知识培训,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与紧迫性。从众多具有代表性的安全事故案例入手,生动而震撼地展示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严重后果;并详细讲解了关于固废的知识,帮助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更好的理解相关内容;同时沈建中还作了闵行工作处2019年度工作小结及2020年工作要求。

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受疫情影响行业所面临困难,通过创新发展,再生资源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再生资源产业健康发展。

闵行区公安分局俞伟东警官要求加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体系的建立,强调生产经营单位建立安全管理制度,设立安全机构、人员,组织安全培训、台帐等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协会秘书长陈学新对此次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企业给予表扬,会上秘书长还对行业提出要求,要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行业监管,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黑站点,确保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安全生产无事故。要求各企业负责人更新观念、不断创新,积极参与两网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