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紧急倡议
更新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1095
 

        近日,北京部分地区连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北京四区已进入“战时状态”,提醒我们疫情仍然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结合上级领导的指示,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现就相关事项紧急倡议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制度,积极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经营、办公场所防控消杀管理,保持清洁通风的环境,减少人员聚集,倡导单位人员勤洗手、戴口罩、使用公筷、不吃生食。

        二、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健康管理,继续做好发热零报告。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14天隔离!若发现有疑似症状,应立即停止工作,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若有疑似或确认感染病例发生,要立即报告属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采取积极措施应对处置,并及时向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通报情况。

        三、各单位要及时关注官方权威疫情通知动态,不传谣不信谣。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企业和从业人员提高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以企业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