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莅临考察奉贤区供销合作总社“两网融合”项目
更新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1042
 

2020年9月15日下午,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袁湘洪,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再生资源管理处处长李刚等一行在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马晨辉,办公室主任张雪明,上海市供销综合商社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超等陪同下赴奉贤区供销合作总社考察。

南桥镇蓝天苑小区“两网融合”回收点

 

考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南桥镇蓝天苑小区“两网融合”回收点、南桥雅苑24小时再生资源自动回收投放小屋、载盛公司低价值可回收物分类整理加工点和“两网融合”信息化平台,并参观了南桥镇“两网融合”科普教育基地。全方位了解了奉贤区供销合作总社在“两网融合”建设促进垃圾分类和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载盛公司低价值可回收物分类整理加工点

“两网融合”科普教育基地

载盛公司“两网融合”信息化平台

在最后的工作交流中,吴尚伟对奉贤区供销合作总社“两网融合”信息化平台建设,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实现智能化、规范化管理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考察、交流,相互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必将促进两地“两网融合”工作高质量发展。

经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奉贤区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朱国平,经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宏程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