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迎进博、保安全”,再生资源行业进行消防演练
更新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014
 

10月27日,虹口区商务委主持召开再生资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针对前一段时期各个废品回收站安全检查情况做了通报,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区商务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虹口工作处,各废品回收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商务委传达了虹口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迎进博、保平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通报了前一阶段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指出:一要针对前一阶段检查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查找原因;二要做好相应的整改工作;三要持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日常管理。为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区商务委对做好进博会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措施建议,一是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台账登记,做好日常管理。二是落实各项再生资源交投的规范操作流程,防止因操作不当造成的安全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安全防范宣传力度,确保电气设备、电线电路安全使用。

随后,在10月30日下午2点半,在凉城路1408号虹口可回收物资集散地,进行消防演练。各再生资源回收企业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后表示,将继续做好进博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狠抓日常管理,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平安迎进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