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市社会组织评估院来协会开展5A级社会组织复评
更新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250
 

10月30日,市社会组织评估院专家组一行六人,来到本协会开展5A级社会组织复评。

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自2014年12月被首次评为5A级社会组织以来,严格执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按照行业主管单位、登记管理部门的要求,立足行业发展,聚焦会员需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本次复评工作严格按照协会自评、专家组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专家打分评议、反馈复评意见等流程开展。

专家组听取了本协会迎接5A级复评工作的组织落实和筹备工作,以及按照《上海市行业协会商会评估指标》进行自评的情况介绍后,经过现场验收、评议打分和集体审核,专家组认为协会对本次5A级复评工作在思想上重视、组织上有保障、目标明确,作为本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思路新颖,工作扎实,总体情况良好。希望协会在两网融合中继续提升和发挥引领作用。

陈秘书长最后表示,协会将以此次5A级社会组织复评为契机,在成绩面前要提高标准、再接再厉,在不足面前要认真总结、及时整改,继续为发展循环经济,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