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关于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1248
 

近日,本市出现散发确诊病例,提醒我们疫情仍然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结合上级领导的指示,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现就关于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扎实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守住不发生本土病例的底线,严防聚集性疫情,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二、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制度,积极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员工健康管理,继续做好发热零报告。鼓励和支持企业组织近期曾去过高中风险地区等的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加强经营、办公场所防控消杀管理,保持清洁通风的环境,减少人员聚集,倡导单位人员勤洗手、戴口罩、使用公筷、不吃生食。

三、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

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口罩、消毒水、测温计、酒精等重要防疫物资要充足准备,确保秋冬季安全防控疫情。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

2020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