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行业协会赴伟翔环保参观调研
更新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221
 

12月2日下午,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学新一行,赴伟翔环保科技发展(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翔环保)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就企业电子废弃物回收网络、电子废弃物处理处置中心、污染物收集处理系统等情况做了调研并听取了相关介绍。伟翔环保负责人黄伟表示,两网融合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以两网融合为契机,增加四机一脑、小家电的回收,是企业未来要发展的方向。

伟翔环保坐落于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兴顺路358号,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于2005年9月正式开始运营。

据介绍,伟翔是专业从事电子产品及衍生废弃物的回收及循环再生利用企业,年处理废弃物能力达4.5万吨,具有电子废弃物处置利用的全段处理能力。是上海第一家全段式专业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环保处理处置企业。是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清洁生产单位,也是国家循环教育示范基地和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

公司建有电子废弃物回收网络、电子废弃物处理处置中心、污染物收集处理系统等,采用先进的再生处理技术及环保设备,对各种电子废弃物中的贵重金属、可回收材料进行回收、再利用,对废弃物中含有的危险成分进行科学合理的处置。伟翔是一家具有“物理处理系统——化学处理系统——热固性塑料成型系统——环境保障系统”及“科技含量高、环保水平高、再生利用率高”三高的专业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置企业。

陈学新秘书长听完介绍后,对伟翔环保公司给予了积极评价,称伟翔环保不仅有独立的研发机构,还掌握世界最新技术水平和行业动向,拥有多项自主创新的核心处理技术及管理方法。值得作为一个典型案例以上海模式向全国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