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金牛贺岁、五福临门/协会2021新年寄语
更新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965
 

 

告别极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值此新春到来之际,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会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我们按照“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的功能定位,围绕行业发展任务,将政府所托、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以打造成为一流行业协会、全体会员之家为目标,全方位同时发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会员需求为导向,开展针对性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坚持科学发展观,督促会员自律规范经营活动,维护行业利益,促进行业发展。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涉及再生资源的回收运输、分拣加工、绿色供应链等诸多环节,是循环经济、节能环保领域的重要内容。随着垃圾分类制度、“无废城市”建设在全国持续快速推进,科学规划“十四五”时期再生资源行业的发展成为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协会深切希望同各会员单位一起,加强团结,密切合作,为创造本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继续努力。

最后,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