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马晨辉会长一行调研宏辰环保废塑料加工企业
更新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1257
 

5月13日下午,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会长马晨辉、常务副会长王超、秘书长陈学新一行莅临上海宏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辰环保”)废塑料回收、处置加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现场与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和行业预测。宏辰环保总经理朱斌、副总经理沈蓓蕾陪同参加了调研与交流。

马晨辉会长一行参观了废塑料回收、处置加工生产车间。

在座谈会上,总经理朱斌对企业废塑料回收、处置加工的布局、规划、产品种类、运营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希望借助协会优势资源整合,开展多种方式合作的建议。

会上,马晨辉会长肯定了宏辰环保在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二点建议:一要发挥好自身优势,搞好产业规划,并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形成产业聚集效应,形成价格优势;二要注重废塑料造粒技术更新,由机器代替人工,完善配套设施,使更多的科研和技术人才引进到企业来。马晨辉会长同时表示协会日后愿意继续发挥协会优势,为企业和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提供各种支持和合作。

总经理朱斌对协会长期以来对宏辰环保的支持深表感谢。也对协会的求真务实、高效严谨点赞。作为协会的会员单位,宏辰环保将在协会里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希望在回收模式创新、产业融合创新、白色污染治理、产业废弃物回收利用等方面继续有所突破,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