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上海市资源利用和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赴崇明区调研可回收物体系管理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534
 

为了推进本市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探索可回收物精细化管理措施,提升行业形象,2021年7月6日,上海市资源利用和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绿色低碳发展科前往崇明区专题调研可回收物体系建设和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可回收物集散厂和新河镇的可回收物中转站。崇明区在可回收物收运设施和用地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在可回收物精细化管理上有着较大的升级空间。在之后的座谈中,调研组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就如何持续提升市民群众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获得感向崇明区管理部门提出关于可回收物的精细化收集、绿色账户转型升级、兼具为民服务功能的可回收物“便利店”服务模式的三方面建议。

市分类中心之后将积极主动与崇明区管理部门进行交流协调,为当地可回收物精细化管理升级提供先进案例和技术支持。持续跟踪崇明区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工作,为提高可回收物资源利用率,促进生态文明岛建设提供助力。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