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区供销社举办上海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青浦工作处会员资格审验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408
 

为进一步规范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经营行为,促进回收行业持续发展。6月23日全天,上海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青浦工作处会议室举办会员资格审验工作会。会议由青浦区供销社工作处杨明同志主持,共37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组织会员单位们集体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教育引导大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我们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对会员单位上报的再生资源回收经营执照变更、资质进行审核,每家单位要备齐营业执照、备案登记证明正副本、资格证书原件等相关证明,我们会对每家会员单位年审报检材料认真核对,严格把关,并在汇总年审材料时按规定收取2021年会费,报检时一并结清。三是根据区里上级最新通知,请各会员单位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及时上报员工是否接种信息,没有接种或有意向的人员,青浦工作处会统一安排疫苗接种。

最后,区供销社代表行业协会要求各会员单位做好二大方面工作,一要加强安全工作意识,在即将进入高温、梅雨天气,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对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不利影响,防治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并加强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二要各会员单位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行业监管工作,每月及时录入数据平台工作,了解各经营企业的销售情况,保证企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