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抗疫倡议书
更新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522
 

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抗疫倡议书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上海本地的疫情防控进入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市委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疫情,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特向全体会员单位及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回收企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人民政府工作安排,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回收企业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协助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构建安全“防护网”。各回收企业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当前重点要做好回收物品和回收场地的消毒工作,各回收企业要对经营场地进行彻底的消毒,对回收物品做到回收一批,消毒一批。同时要做好员工的疫情防护知识普及工作,对员工发放口罩、手套等必要的防护器材。要密切关注员工的健康状况,一旦员工出现疑似症状,必须向属地街道(乡镇)或者卫生防疫部门报告,并按规定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坚决杜绝带病工作甚至带病上门回收。 

         三、复工复产,助力发展。各回收企业要全面满足疫情期间再生资源应急回收处理需求,为城市正常运转做好基础保障工作。要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发挥专业回收优势,对接好居民端的可回收物,力争应收尽收;同时,要积极组织货源,落实好生产加工车间的消毒通风工作,加大每日清消力度和频次,抓紧加工处置,最大限度满足下游工业企业的生产需求。

         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各回收企业应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向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广泛动员员工参与,为疫情防控纾困解难。

         务请各回收企业在涉及疫情防控的节点上,严密布控,扎实到位。让我们即刻行动起来,疫情当前同舟共济,在非常时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

                                                                                                                                                       202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