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协会会员企业——鑫冬环保战“疫”不容辞 ,“鑫”语“鑫”愿,守望相助
更新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627
 

迎接鸟语花香,万物复苏的同时,一场疫情的“倒春寒”席卷而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上海骤然打响,疫情来势汹汹。等不及片刻慌神,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以快制快、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背后是所有奋战在前线的工作人员的用心良苦。

上海鑫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部分员工及相关运营区域恰是在这次疫情管控的重点区域内,我们深知“不给组织添麻烦”就是最大的帮忙。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主旨,听从安排,积极响应48小时封控检测,尽快组织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线上日日做好核酸结果及人员统计,针对核酸结果时时更新,确保人员速度响应。

 

 

疫情之下,大多数居民都被封控在家,无法阻断的是可回收物的产生,因小区封控,影响了车队大部分人员的正常出行,车队队长在完成48小时核酸检测后申请,作为临时机动收运,针对没被封锁并有实际需求的小区提供可回收清运,为需要提供紧急清运可回收物收运的居委物业尽绵薄之力。我们深知,可回收物不能无家可归,各个街镇中转站也结合防控要求采取间歇式运营方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把控废品来源,做好收运消杀,站内消杀等工作,切实做好出入人员管理、健康监测、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相关符合防控要求的场地作为街镇疫情防控物资储存区域,捐赠1万元作为志愿者所需物资资金,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鑫冬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