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协会会员企业——上海燕龙基切实做好废玻璃回收处置的防疫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964
 

近日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上海燕龙基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多措并举,迅速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废玻璃回收处置的防疫工作。

1专人专线  实时消杀

上海燕龙基青浦基地全体员工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城市垃圾回收处置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废玻璃回收处置管理。上海燕龙基作为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中唯一从事废玻璃回收、分拣再利用的企业,承担着上海市及周边省市废玻璃回收利用的重担。我们在进行收集作业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安排专人定点对运送车辆及船只进行实时的消毒,阻断疫情风险。

2分区消杀 避免交叉

上海燕龙基青浦基地自3月上旬开始,已暂停对外开放。基地内,每日展开防疫消杀工作。按照定时、定人、定点的原则,分派专人对工作区、办公区、生活区进行消杀作业,避免交叉感染。同时,积极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督促做好个人防护,作业时要求规范配戴口罩、手套,进行上岗前职工体温检测,并做好日常管理和台账记录工作。

3终末消毒 全程防疫

严格落实各类设施设备的终末消毒工作,定时对基地内垃圾箱进行保洁消杀。收运废玻璃作业完成后,对进出道路、保洁器具等进行清洗消杀,对生产线进行喷淋消杀。从进基地到出基地,确保废玻璃回收全过程的消杀闭环。

上海燕龙基将始终全力配合政府,切实打好防疫硬仗,共同筑牢防疫城墙。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竭力确保废玻璃回收的安全处理,协力保障城市垃圾处置。

来源:上海燕龙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