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李强调研上海城投固处公司,强调涉疫垃圾清运处置必须坚决做到闭环运行,确保及时、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
更新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349
 

市委书记李强5月7日在嘉定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察看社会面管控、疫苗接种以及医废处置等情况。李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把降新增和防反弹作为重中之重,深化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目标再聚焦、责任再压实、措施再优化,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作为医废收运处置的托底保障单位,承担着定点医院、方舱医院等收运点涉疫垃圾、集中隔离点生活垃圾以及常规医废的收运处置任务。市领导来到公司,检查医废处置情况,听取疫情防控末端环节涉疫垃圾收运处置等工作汇报,向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李强指出,大家克服困难、向疫而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充分体现了城市公共安全守护者的责任和担当。要更好发挥上海城投等国有企业在城市运行保障中的主力军作用,更加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守护城市安全。涉疫垃圾清运处置,必须慎而又慎、细而又细,严格规范操作手势,坚决做到闭环运行,确保及时、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要加强职工个人防护,做好分区分级管理,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