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垃”开架势 见“圾”行事 ▏载盛公司为城市垃圾清运按下“加速键”
更新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404
 

随着部分超市、水果店等保供商铺陆续营业,街道上的垃圾清理成了当务之急,作为两网融合、垃圾回收单位,上海载盛物资有限公司即刻“出发”,承担起南桥镇沿街商铺垃圾清运工作,负责回收各街面保供商铺产生的生活垃圾,如各类纸箱、泡沫箱、塑料筐等,确保垃圾“不落地”的同时 ,坚守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处理目标,用心维护城市环境整洁与卫生。

载盛公司坚持对回收垃圾日产日清,并根据镇市容所提供的指定路线进行有序回收,对所有垃圾清运组的成员们实行闭环管理。

“这家商铺垃圾比较多,我力气大,我来搬。”“天气热,您年纪大,我帮你。”随着5月气温的升高,正午阳光刺眼地洒在垃圾清运工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上,虽然还是平日里看似简单的推、拉、转、运等工作动作,但劳动强度却变得更大了,不一会儿汗水已浸湿全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载盛“环境人”用默默无闻的坚守和无怨无悔的付出,全力保障街道整洁与卫生,守护着这座城市的良好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