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西弗瑞“智慧科技”加持申城防疫力量,“虹口防疫专项垃圾收运监管系统”5月10日上线!
更新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425
 

自3月以来,在上海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除了冲锋在一线的“大白”,无数技术团队也在默默付出努力,研发一系列“硬核科技”,比如“互联网平台上线热力图”,“移动单兵执法记录仪布控”等,为疫情防控增添智慧,不断提升科学防疫力量,减轻防疫人员工作压力,为城市安全平稳保驾护航。


而为了减轻上海各区域因为封控期间,引起的垃圾堆积及清运压力,上海西弗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集合公司科技信息管理部门所有人力资源,克服万难,在短期内研发出“虹口防疫专项垃圾收运监管系统”,该系统经过测试后于5月10日正式上线运行,服务于上海虹口区防疫垃圾的收运。


“虹口防疫专项垃圾收运监管系统”

该系统主要可服务上海疫情期间的泡沫垃圾收运,并且实现智能化收运,管理及监督流程,整个系统前端使用微信小程序“採菊东篱下”进行巡查上报,结合后端平台管理系统任务分配,由现场收运人员根据所派任务进行收运工作及后续倾倒工作,也可在小程序端查看历史记录。而后端管理系统可实时监察上报、收运、倾倒状态,并且查阅已上报的数据,根据此数据进行收运任务分配。与此同时,整个收运任务的动态,点位和统计数据可以虹口区政府的“虹口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实效监管平台”大屏进行展示,从而实现整个收运管理的智能化,数据可视化。下面来了解该系统是如何实现防疫垃圾收运数字化运作的:

在“虹口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实效监管平台”大屏点位模块,管理人员通过点击“防疫专项”查看各街道防疫垃圾统计,点击热点可查看区域内各个具体地点的垃圾处理情况。

 

地图上,黄色点位代表垃圾正在处理中,绿色点位代表垃圾已经得到处理,红色点位代表还未进行处理的垃圾。

整个大屏可以针对虹口区内各个街道的防疫专项废弃垃圾的处理情况,不论从具体点位还是到全局布局,实现实时统计,实时监控的功能。从而为防疫期间从一线环卫垃圾收运到后台管理,实现人力资源,车辆调度,物资调配更灵活,更智能化,更有效率的管控目的。

当前,在上海疫情防控常态化、疫情处理标准化的大背景下,上海西弗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切实担负起“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企业责任。公司将持续发挥科技创新研发优势,通过信息化手段筑起抗疫“防护墙”,为遏制疫情蔓延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