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与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343
 

日前,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副秘书长唐艳菊、秘书长助理曹阳与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尚辉良就确定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协同推动我国再生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并达成共识。双方本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近日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与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作为在各自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单位,都有着服务和推动我国再生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担当,双方认为要不忘初心,协同合作,携手前行一是建立双方定期交流和人员互访机制,了解和分享各自优势领域发展动向、技术需求、前沿信息等;二是围绕我国再生资源行业政策法规、顶层规划等方面加强协同合作,双方同频共振协同发力争取国家相关部门政策支持;三是围绕双方交叉业务领域,共同举办政策研讨、技术交流、行业分享、技术成果推荐等活动;四是根据行业和企业需求,双方在团体标准制定、科技成果评价孵化、科研项目申报推荐、行业发展规划编制等多领域联合为企业开展针对性服务;五是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组建相关领域分支机构、构建研发平台等事宜。双方将围绕国家战略和再生资源产业发展需求,注重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联合研究分析行业关键技术问题,整合创新资源联合开发符合行业特色的资源循环利用关键装备并加大推广应用,联合研制目前行业急需的标准规范,进一步提升我国再生资源产业创新能力,推动我国再生资源产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