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受玻璃废品再利用启发 法国塑料瓶回收或采用新奖励机制
更新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311
 
1月30日,法国生态环境国务秘书朗杰尔·古亚尔(Bérangère Couillard)就法国塑料瓶问题在内部会议中展开磋商,主要为了解决法国塑料瓶的回收率低现象。在审查反浪费法时,当地民选官员拒绝了在塑料瓶上设置指示的提议。

法国电视台报道,奥古斯汀·贾克林(Augustin Jaclin)是Lemon Tri(一家提供回收塑料瓶机器公司)的负责人,该公司在法国各地安装了400台回收机器,主要集中在里尔、巴黎、里昂或马赛等大城市。

“这是分拣率最低的地方,大城市的分拣率不到20%,”Lemon Tri的业务经理解释道。

目标:到2025年回收50%的塑料垃圾

Lemon Tri的机器主要用于从公司、自助餐厅和体育中心回收瓶子。“我们采用奖励机制,”贾克林解释说,“我们将向每个将瓶子放入我们机器的人提供一到两分钱的奖励”。

但对于贾克林来说,瓶子的回收进展太慢了。他指出,“所有收集率超过90%的国家都无一例外地配备了存款系统。”

实际上,对于废品回收问题,欧盟早已设定了收集目标:到2025年12月31日,必须回收至少65%(按重量计)的包装废弃物,仅塑料就必须回收50%。法律要求政府在夏季之前找到解决方案。(欧洲时报 筱圈编译


来源:欧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