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促进再生资源分类回收,芷江西路街道可回收物站点升级后投入使用
更新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423
 

为加强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实效,提升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利用水平,芷江西路街道对标市区两级垃圾分类考评办法中关于可回收物中转站的明确要求,对街道两网融合再生资源E站进行更新改造并再次投入使用。

芷江西路街道两网融合再生资源E站位于芷江西路街道交通路与大统路交叉口,占地面积450㎡设计每日可中转集散15吨的再生资源。站点实行区域划分分类存放,将可回收物分类暂存在废玻璃、废金属、废塑料、废纸张废纺织五个区域

站点内安装了完善的消防及监控系统,配备了打包机、叉车和智能计量设备。智能计量设备可将现场回收数据实时自动上传“中E收”数据管理系统,并与市垃圾分类监管平台实时对接,确保芷江西路街道可回收物数据的实时监管和统计,实现了回收数据可视化。

据站点运营方介绍
芷江西路街道再生资源E站以“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建设理念,坚持公益(再生环保)、创意(智能时尚)、速易(快捷便利)、Everyday(每天)、Everyone(每人)、Everywhere(每处)的“6E”回收理念;采用“7”+“X”全品类回收模式——不拘泥于价值,做到全部品类回收托底保障,做到低价值可回收物应收尽收;遵循“五统一、五公开”的收运标准,在日常工作中都做到统一车辆、统一服装、统一计量设备、统一标识、统一服务,公开收运价格、公开联投诉电话、公开便民热线电话、公开回收人员信息、公开回收物种类,全力服务街道辖区居民、商户和物业。
来源:上海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