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8月13日起有电子产品以旧换新补贴
更新时间:2011-08-16 浏览次数:2004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高科技越来越走进百姓生活,人们手中所拥有手机、电脑、数码相机、摄像机等电子产品的数量和品种越来越多。但市民家中闲置或弃之不用的电子产品也越来越多,手中拥有若干件长期闲置的电子产品已成为越来越普遍的现象。
    面对废旧电子产品“处置无门”的现状,上海市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积极筹措,根据上海市成功开展国家以旧换新补贴工作的经验,经过与前期已经获得国家以旧换新销售资质的上海主流电器零售商,以及获得回收资质的电器回收商,共同商讨,于近日宣布开展电子产品以旧换新补贴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8月13日正式开展,由上海市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主办,永乐生活电器全市各门店作为试点单位具体操作。
    此次活动重点借鉴国家以旧换新补贴成功经验,在原有的电脑产品基础上,增加了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等产品,上海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和闲置的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等电子产品,至永乐各门店购买以上电子产品时,可获得经上海市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核准发放的10%以旧换新补贴,单件商品最高封顶可获得200元,同时可获得永乐提供的新机价值5%的特别礼品。而电脑产品则在享受国家以旧换新补贴基础上,额外获得新机价值5%的礼品。市民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中电脑产品可以按照国家以旧换新政策指定的5大品类交叉提交旧机,而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等电子产品在提交旧机时,需一一对应。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8月13日开展,第一阶段试运行操作将开展至8月31日,后期将视活动开展效果考虑是否持续。
    据上海永乐总经理路炜表示:上海市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主办的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其实是为广大市民手中的闲置电子产品提供了一个回收和更新的大好机会,永乐凭借遍布上海全市的门店优势获得此次参与资质,已经积极开展了全体员工的培训工作,并在门店接待、物流、门店临时仓储等各方面进行了完善的准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