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刊物协会刊物
 
2016年第五期双月刊(总第177期)上海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刊物

据收废品的个体户们介绍,各种废品中,废纸和塑料瓶的价格下跌尤为明显。塑料瓶1角钱4个,废报纸每斤0.3元,废纸盒每斤0.4元。

 

面对废品收购低廉的价格,呈现收购方不愿意收,市民不情愿卖的尴尬局面。废品回收从业人员也要么暂时歇业,要么囤货观望,坚持不住的只好转行。废品回收是一个薄利多销、以量取胜的行业,因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目前已经进入‘微利时代’。

 

旧货回收,废旧物资回收,二手设备回收,废旧金属回收,库存积压物资回收,仓库库存回收,废铜废铁废铝回收,不锈钢铝合金回收,办公设备回收,机电回收等。 废品回收价格的不断走低,折射出上游大宗商品原材料价格以及各行业需求放缓。而任何市场的兴旺或者低迷,都与供求关系相关,在废品收购市场上,收购方所支付的价格与其收购废品的品种、价位,取决于废品收购厂家的需求和生产成本。

 

对于行业行情低迷的原因,一些回收商认为,与很多年轻人都没有收集废品卖的习惯有关,对于收荒业者来说,不仅利润缩水,还难以收到废品。

 
点此下载2016年第五期双月刊(总第177期)上海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