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刊物协会刊物
 
2023年第三期刊物(总第207期)上海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刊物
 

导读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将《废旧金属收购业治安管理办法》第四条、第六条合并,作为第四条,修改为:“收购废旧金属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当在取得营业执照后15日内向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备案。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有关部署,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制定了《关于促进退役风电、光伏设备循环利用的指导意见》。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补齐环境基础设施短板弱项,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升行动(2023—2025年)》的通知。

 

 
点此下载2023年第三期刊物(总第207期)上海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刊物